Scorpio·Daybreak

直接叫我蝎子就好
反派厨,非常混邪,触手血腥与眼球爱好者
wland:一只蝎子
反派越疯越屑我越喜欢

T:最符合你磕的CP的歌词?

“是谁陨落我太阳,是你的模样,带走我所有的光芒/我要潜入回忆的汪洋,寻你的模样,唯有你是我的天堂”  (泰罗托雷)

“寻找暗的希望,要自作主张,对望光明天堂,是虚假星光,游魂虔诚瞻仰,你骄傲目光。吟游诗 还歌颂旧天堂 却已论为回不去的地方”(凯伽)

“与星空再度重逢的时刻,平静得让我茫然无措,为什么离去小于舍不得,是习惯你的温柔作祟着,不懂如何能让眼泪干涸,那些行为最后我才懂得,矛盾,与爱相互折磨,是人类复杂感情不安在干涉”(奥特战士/人类友谊向)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