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rpio·Daybreak

直接叫我蝎子就好
反派厨,非常混邪,触手血腥与眼球爱好者
wland:一只蝎子
反派越疯越屑我越喜欢

灰色沼泽 14

这是一个托雷基亚不在光之国长大的构想。养大他的是似乎有不可告人目的的虫族。(我的原创人物,接下来很长时间不会出场了。)

因为不在光之国长大,托雷基亚的性格也与原剧有些出入。

现在托雷基亚已经回到光之国。



光之国,他人生前两百年一直生活的故乡。

等离子火花塔散发着最耀眼的光芒,比他小时候见过的更加灿烂。托雷基亚从没感觉过身体里面有这样充盈的能量了。

他还记得那场战争。他的同伴、他的老师、那么多他连名字都记不住了的人的死状就那样浮现在他眼前。

但是到现在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。他的脑子里乱七八糟,凭他现在所获得的信息还不能推断出莫斯提玛的用意。把他们从光之国带出来放在身边养个一千多年后又丢回去,然后自己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……有什么意义?

莫斯提玛可不是那种闲得发慌的人,从这么多年的耳濡目染中托雷基亚逐渐明白,对方的一切动作都别有用意。

警备队很快就会发现,他根本不是受害者,而是莫斯提玛的同伙。到时候,光之国会怎么看待他?

“光之国的那群战士符合传统意义上的好人。你也看到了,那种强烈的责任心与保护弱小的决心、还有那嫉恶如仇的精神。一旦违背他们所规定的正义,即使是同族也会毫不犹豫地消灭掉呢。”

托雷基亚知道莫斯提玛是在暗示什么。祂在警告他:你现在和我们一起,你就是光之国的敌人。看看贝利亚吧。

凯恩把他塞进了银十字。他的妻子玛丽温柔地向他询问身体状况,不容拒绝地给他做了一个全身检查。

然后托雷基亚就看到玛丽的眉头越皱越紧,但是发现他在观察她的表情时,就又换回了那种令人安心的笑容:“孩子,不用担心。可以先告诉阿姨你的名字吗?”

“托雷基亚。我以前住在107号孤儿院,不过几乎所有人都死在一千五百多年前的那场战争中了。你们可能查不到我的信息。”

“好的,很高兴你能告诉我这些,托雷基亚。现在你先好好休息,什么都不用担心。你在这里很安全。”

“谢谢玛丽阿姨。我觉得我现在很好。等我被允许出院后,可以去看看现在的光之国是什么样子的吗?”

“那要看你的详细检查报告出来后再谈了,孩子。你先好好休息。”

托雷基亚目送着银十字军长走出房门。他注意到她出去时顺手把门锁上了。

如果这不是银十字对他这个年纪患者的治疗习惯,那么他就是被看管起来了。以后他说不定也要在监视下活动。


“宇宙中一点虫族活动的痕迹都没有了,就像这个种族消失了一样。”

“十几万年前的行星观察员们也这么认为,结果两千年前呢?在虫族和我们的敌人一起打进来前我们毫无防备。”

现在已经是大队长的凯恩点了点头表示赞同。“它们甚至带走了我们奥特一族的孩子,并进行了从小到大的再塑造。”他翻把一个光屏拉到正中央来,上面显示着托雷基亚房间的监控与托雷基亚的检测报告。

“这个孩子过早地使用了体内的光能,并且长期吸收的是不纯净的光之能量。这是最快适应火花塔辐射以外环境的方法,但是——太早了。他的身体仍然处于发育期,就离开了最适合他生长的地方。”

“他不信任我们。”佐菲指了指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托雷基亚:“他刚刚找到了这个房间里的三个摄像头……”

床上的小蓝族又一扭头,对上了凯恩的光屏。

“现在全找到了。”佐菲冷静地说:“他受过这方面的训练。刚刚还在试探军长,想知道自己会被如何处置,顺便告诉了我们他的遭遇——他想和我们谈谈。”

可是他只是个和泰罗差不多大的孩子。

“看来接下来我们的工作不会那么顺利了。”凯恩苦笑到:“他的戒备心很强。想想宇宙中那些家伙是怎么抹黑我们的吧……他又听到了多少?又相信了多少?我们还能把他扶回正轨上吗?”

“更重要的是,现在他是我们了解虫族的唯一突破口了。”


配合他们。如果警备队的人来问,就把所有事情都推到莫斯提玛身上。以光之国的作风,可干不出卸磨杀驴的事情。所以自己可能不会吃什么苦头。

托雷基亚百无聊赖地咽下银十字护士送过来的能量补充剂,并很意外地没有尝到让他放松精神防御的药物。这意味着他们还没有审讯他的打算——为什么?

如果是心理战的话,他可以一直和他们耗下去。这是精神与意志上的拉锯战,更何况考虑到光之国这边的法律,自己根本不会被判处太严重的刑罚。他也是一个被胁迫的受害者罢了。

莫斯提玛现在无影无踪,以整个宇宙都没有发现虫族还没有灭绝这个情况来看,那家伙想躲,光之国就找不到祂。


以房间内的时间表计算,三天时间过去了。也就是这一天,银十字军长和她的丈夫,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凯恩走了进来。

“感觉好些了吗,孩子?”

来了。托雷基亚轻轻握拳,强迫自己放松下来。他抬起头,直视对面二人的眼睛。

“感谢你们的治疗,这几天我过得很舒服。”托雷基亚笑到:“两位大人物赏光到我这里来,不可能只是来关心我的身体的吧?”

“怎么会呢,托雷基亚。”奥特之母玛丽轻柔地叹息到:“你有些营养不良,需要好好调理。这是银十字的责任。”

“哦,所以您是那位好警察。”托雷基亚不在乎地哼了一声:“那么大队长想说什么?”

“我们不是在审讯你,托雷基亚。”奥特之父头痛地说到:“无论你在外面听到了什么关于光之国的消息,都不要轻易相信。因为你没有亲眼见过真正的光之国是什么样子的。”

来了。

“那么我要怎样才能去亲眼看一看您说的,'真正的光之国'呢?”

这孩子到底受到了什么教育啊。奥特之父想到,佐菲还真猜对了,要用不同寻常的方式对待这个孩子。

“既然你喜欢这样的模式,好吧好吧。”

“我们需要虫族的资料,以及它们与星间联盟的关系。”

“那你们可就找错人了。我这些年只接触过一个虫族,也就是莫斯提玛。祂表现得和那些书籍上记载的没什么不同,外骨骼覆盖全身,多只复眼,敏捷。”托雷基亚再仔细想了想,说到“可以通过眷属或者丝线直接控制别的宇宙人。眷属没有自己的思想。”

“至于关系,灰色交易关系罢了。我不知道莫斯提玛的全部势力,但是就我所见,祂的资源覆盖到能源开发、生物实验、垄断、精神药品,几乎所有来钱快的东西都有。拿出一些分成丢给星间联盟,生意就可以继续做下去……这就是莫斯提玛和星间联盟的关系。”

托雷基亚停下了。意有所指地扫视着面前二人。

“您的诚意呢?大队长?”托雷基亚笑了笑:“光之国想扳倒星间联盟,还需要掌握更多道德层面上的开战理由吧?”

“诺亚在上,孩子你……”玛丽惊呼了一声,“光之国可不……”

“你需要什么?”

“我要求减刑,以及人身保护。我能提供多少证据就看您了,大队长。”


一瞬间,托雷基亚从面前的两个奥特曼的表情里看到了惊讶、呆滞、还有一点点无语?

怎么回事?哪里出错了?

“你以为你今年多大了,孩子?”

“2500多,怎么了?这有什么问题吗?”托雷基亚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光之国规定的成年年龄是9800岁。”奥特之母摸了摸托雷基亚的头,笑到:“托雷基亚小朋友,等你体内的光能恢复到平均水平后就去奥特中学办入学手续吧。”

他在光之国还是未成年人!还是刚小学毕业的那一种!

托雷基亚觉得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出这么大的丑。



下集预告:泰罗和托雷基亚正式见面啦!

这是一个泰罗想要给托雷基亚补习反而被托雷基亚补习的故事。

评论(18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